close
TOKYO STAR東京の星 去繭輕鬆刮足膜 各大媒體推薦!


 

TOKYO STAR東京之星 去繭輕鬆刮足膜*20分鐘還妳完美嫩足!

TOKYO STAR東京之星 去繭輕鬆刮足膜*20分鐘還妳完美嫩足!

長久粗糙暗沉、皺褶龜裂的雙足,是妳追求完美肌的困惱嗎?用過坊間諸多的足腿保養霜乳,也不見明顯的改善!足部的特殊肌膚結構而產生的厚角質及死皮推積現象,是一切造成的因素。
 輕鬆刮足膜針對足部細嫩護理專業研究,開發出國際專利的EggShell微奈米殼鈣蛋白及珍貴專業足腿肌膚配方,讓妳輕鬆刮除過厚足繭並同步細嫩妳的雙足!

商品特色:

  獨創eggshell嫩足美甲全新專利元素及3天去除足部厚角質還原配方!能有效去除足部老廢角質,天然強效保濕因子及多種天然珍貴萃取液在去除足部過厚角質層,同時滋潤足部肌膚及減少水分流失。足部角質層殘留很多不好的東西喔!叫臭臭、癢癢滾蛋!

  ☆ 國際專利結構設計,膜套合一專利技術,套足後不分size完整服貼設計。

  ☆ 獨家防漏結構,邊走邊敷,套貼式人性化貼心創意。

  ☆ 20-30分鐘去除過厚角質層、足部肌膚水嫩一次OK!

  ● DIY 自行去繭 方便、自在、簡單、省時、省錢

  ● 不再擔憂果酸傷害足部肌膚

  ● 獨家殼蛋白、藍金配方

  ● 厚繭呈粉末狀脫落

  ● 去繭、保養一次OK

主要成分:

  EggShell 殼鈣蛋白、Sodium Lactate乳酸鈉、Aloe Extract蘆薈萃取液、Bee Pollen 蜜蜂花粉、Bladderwrack囊袋海草、Ginseng人參、Goldenseal北美黃蓮、Horsetail馬尾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STAR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