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嘗試過用“手”來傳情嗎?你可知女人的指甲,其實會在你不自覺當中,為你傳達出蠱惑人的情意。在那象征流行語言的魅惑色澤,環繞於指間時,它也開創了屬於女人的新世紀活力。

  潤澤指甲油
  加入海藻精華的潤澤指甲油,將海洋與大地的元素相結合,以“自然”、“女性”、“未來”三種意象,完美地構成36種繽紛的豐富色系,讓色彩為女性傳達出不同個性的美感,流露女人深處的智慧與美麗。(植春秀)

  冰沙指甲油
  四款細致、清新的色系,運用繞射效果的色素粒子,可散發出微亮的虹光質感,使指甲能輕易營造出原創、多變且相互影響的獨特效果,讓雙手長時間地顯現圓滑誘人的驚豔光芒。(Chanel)

  閃亮指甲油
  此款指甲油以專利的定光技術,能在指甲的表面形成一層均勻的保護膜,它不僅具有快乾的特性,且乳狀的質地,也可使色澤更加地亮麗鮮明,讓雙手挑躍出動人且閃亮的迷情色彩。(Lancome)

  水晶指甲油
  完美到令人垂涎的色澤,能快速完整地包覆指甲,產生一種獨特的鏡面效果,擷取起個個角度的光影,讓纖纖玉指散發出閃爍動人的耀眼光芒,其不含甲醛及甲苯的低過敏性和透性配方,也可持久地維護指甲的健康狀態,使縈繞的色澤,為雙手添增一層令人驚豔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STAR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