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YO STAR指甲油 全國最低價破盤秒殺,SGS合格認證安全指甲油
2010/12/17~12/31僅有兩週,單罐只要$89元!!!!!(原售價$150)
搶購網址: http://nailsmall.tw/phpshop_e/shop.php?id=1312



我們嚴格選用台灣原廠製造,使用知名法國原料大廠製作,成分符合國際SGS檢驗合格的TOKYO STAR指甲油
刷頭採用國際先進寬刷頭設計,讓指甲油上色均勻、快速好刷、刷痕少,甲由顏色能均勻而飽滿!!
更重要的是指甲油成分經過國際標準檢驗機構SGS檢驗合格,成分皆未驗出DEHP,DBP,BBP,Formaldehyde等歐美亞洲等各國禁用成分,其中可塑劑六項和八大重金數皆為ND(代表
未驗出或不含以上有害過量成分數據遠低於國家公告標準以下)
因為堅持質量,我們才敢提供最好的指甲油給各位!

TOKYO STAR指甲油熱銷全球,更多人使用TOKYO STAR指甲油玩出許多變化,其中現在最火熱詢問度最高是『漸變指甲油』! 只要有兩罐璀璨顏色的指甲油,你也可以跟得上時尚潮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STAR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