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ils Mall 指甲彩繪 要帶大家如何使用基礎的用具、簡單的技巧,發揮自己的創意,展現與眾不同的指甲彩繪特殊造型,現在就跟著Nails Mall 指甲彩繪 一起從初級到高段的「指甲速成班8堂課」美甲必學課程上課!!

  「指甲速成班-入門班」第一堂課--「指甲彩繪機操作」
   最新彩繪指甲風潮,比路邊攤的彩繪機器更靈活,比店家的人工指彩更快速、更便宜的彩繪手法-數位電腦彩繪機。它兼具了數位的多變性,可以創造出不同的圖案,甚至可以將彩繪個人化。此外輔以人工作業,加裝水鑽或是其他的小裝飾,讓指甲彩繪不單單只是平面的效果。

   以下為「指甲彩繪機」操作的步驟:
  

  

  

  

  

  

  

  

  

  

  

  

  

  看完以上的步驟,是不是覺得很簡單呢!厭倦花上大把時間、大把鈔票在美甲沙龍上,不妨找台數位電腦彩繪機,挑個從來沒試過的圖案,給自己來點新鮮感吧!


  ﹥﹥指甲彩繪其他課程:
  Step by Step 指甲彩繪8堂課*第二堂「指彩貼紙創意用法」
  Step by Step 指甲彩繪8堂課*第三堂「甲片正確貼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STAR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