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許多眉眉們買指甲油回去後,卻不知道指甲油正確的塗法,所以無法呈現最好的效果。
(1)在塗指甲油前,務必先把甲面清潔乾淨,有時甲面待留過多的油脂會使指甲油無法附著在甲面(也就是為什麼老是有人反應擦沒多久就掉了..您們家品質不好..等等)

(2)除了將甲面清潔乾淨,還得把指甲修型修的漂漂亮亮,您總不希望指甲油塗的漂亮,結果近看『唉呀!指甲前端怎麼缺角了~!?』

(3)最重要的步驟,為了讓甲油更加附著於甲面,請記得用TOKYO STAR細砂拋棉220/180,將甲面拋平,因為甲面上可是有坑坑洞洞的!(好比我們的臉部細部的坑洞是我們看不到的..),這些坑洞會使甲油的抓力降低哦!所以務必要拋平,拋平的動作也很講究得一致性,不然拋得不好跟沒拋是一樣!!

以上前置動作作好您就事半功倍了,剩下塗上指甲油囉!塗甲油前一定要搖晃指甲油,因為甲油會沉澱,用前搖一搖讓您更好塗哦!
接下來按照下方圖解說明,各位眉眉有一天也會變成塗甲油達人哦^^


相關資料來源參考:http://nailsmal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STAR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