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Debbie的分享^___^

原文網址:
http://debbbe.pixnet.net/blog/post/24492141
Dec 26 Sun 2010 10:31

平價指甲油的好選擇~Tokyo Star
  

原本是想要在網路上訂購UNT的指甲油,結果不曉得怎麼逛的
居然逛到Nails Mall的網站
一進入就被這個網站給吸引住~~好多美甲的產品啊!
裡頭除了有專業美甲師可以用的產品,像是做水晶指甲或是光療指甲的器材
還有一些想學如何DIY做水晶、光療指甲的書籍可以參考
當然,這個網站也有提供指甲油的販售
指甲油是以Tokyo Star的品牌為主
也許很多人都不太了解Tokyo Star這個品牌
原來它是UNT的姐妹產品
同樣是在UNT的廠生產的產品,而且也同樣的不含甲醛與鄰苯二甲酸脂類
就算孕婦也是可以使用的安全產品喔!


最讓我動心的是,它現在正在搞活動
每瓶指甲油心動價只要$89元
比UNT便宜好多啊!
所以我一次訂了四個顏色,今天訂,後天就收得到囉!


先來試試這個豆沙紅的顏色
我一看到就愛上了它!!
顏色真的是很漂亮,和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顏色沒有什麼差別~





這美麗的豆沙紅的色號是98

 


刷頭也很細軟,沾色非常的平均
它的質地不會過於黏稠,所以就算手殘的人也可以很輕易的將指甲油塗勻
刷頭也不會過大,就算手會抖的人也不會誇張的化到指沿



我馬上就試腳指,因為這顏色超級顯白
化在腳指上很漂亮喔!


這是我上兩層的結果
一層太淡了~
我覺得它還算乾的蠻快的,當然塗完後還是要小心一點比較好
以保持表面的平整

再試第二瓶
這一瓶有一點偏紫色系
我也是在網路上一看到這顏色就愛上它啦!超美的~~


它的色號是99



每個新出廠的產品都有一個貼紙封瓶,以確保是新品,沒人用過啦!



我覺得這顏色和我已有的顏色有一點相似



這是輕刷一層的結果

刷二層:



刷三層:



顏色是不是很美?! 刷三層之後,光澤度全部跑出來了!!
而且有一點偏灰的紫,超級美的~~~~~



心動了嗎? 我真的不敢相信趕上這一波特價活動
每一瓶只有僅僅$89元!!真的是超划算的!!
我超級愛它的顏色,每個都很顯色很漂亮



我很三八的將前幾天購入的的指甲貼紙拿來玩玩
還算很搭配呢!



不過指甲貼紙的缺點是邊邊會翹起來
還是要多多練習才會貼得比較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Nails Mall 逛逛
網址是:
http://nailsmall.tw/phpshop_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STAR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