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想要自己DIY製作水晶指甲的水水們有福囉!!【Nails Mall指甲彩繪】特地為第一次入門指甲彩繪的水水們,製作一篇「水晶指甲基礎入門」教學文章,讓原本不會製作水晶指甲的人,看過本篇文章後,也能簡單製作出美美的指甲唷!!迫不及待了嗎??趕快一起加入指甲彩繪的行列吧~~

  製作水晶指甲前,所需要準備的工具如下:
  (1)磨棒
  
   商品介紹:磨棒可將指甲磨短,磨出弧度,也能將指甲的甲面磨平滑,磨棒分成很多種度數,例如:150G、180G、240G,當度數越高時,代表磨棒的表面越細,更能磨出平滑。在這邊我們要準備的磨棒度數分別為:150G180G240G

  (2)平衡劑
   
   商品介紹:當指甲修磨適度的長度後,最先上的就是「平衡劑」,平衡劑是用來平衡指甲的PH值,排解指甲上的水分或油脂,使甲面保持乾燥,讓指甲比較不容易變黃,可以延長水晶指甲的壽命。

  (3)固定劑
   
   商品介紹:製作水晶指甲時,上完「平衡劑」後,再上「固定劑」,用來幫助真甲和人工甲之間的黏著力,且也可以使水晶粉更附著於甲面上。

  (4)指膜
   
   商品介紹:指膜是架在指甲前端,用來延長指甲,指膜上有標示刻度,能清楚知道甲面所要製作到怎樣的長度。

  (5)水晶粉溶劑
   
   商品介紹:內含膠質,可以增加指甲彈性、不容易脆裂,在製作水晶指甲時,先以貂毛筆沾少量的水晶粉溶劑,再沾適量的水晶粉,塗於指膜上或是甲片上。

  (6)玻璃溶劑杯
   
   商品介紹:用來盛水晶粉溶劑。

  (7)水晶貂毛筆
   
   商品介紹:專為製作水晶指甲的專業用筆,通常使用四號或是六號即可,先將水晶溶劑倒在玻璃溶劑杯後,沾取少量的水晶溶劑,接著再沾水晶粉。

  (8)水晶粉
   
   商品介紹:水晶粉又稱琺瑯粉,有四種顏色的水晶粉,分別為透明粉、自然粉、純白粉和粉紅粉,在製作水晶指甲時,一定要先沾水晶溶劑再沾水晶粉,如此一來水晶粉才能附著於指膜上。

  (9)水晶甲塑型棒
   
   商品介紹:水晶指甲做好,撕下指膜後,利用水晶甲塑型棒,放於水晶指甲下方,緊靠水晶指甲,用拇指和食指按壓水晶指甲,讓水晶指甲可以緊靠塑型棒,形成美麗的弧度。

  (10)拋光棒
   
   商品介紹:磨在甲面可以替指甲去角質,拋光完後可以讓指甲更顯亮度和平滑。

  (11)抗UV亮油
   
   商品介紹:水晶指甲最後一定要上抗UV亮油,可以增加指甲的顯色度,讓顏色看起來更亮,同時也能保護底下的顏色,不會變黃。




  對以上工具有認識且準備妥當後,就請您跟著以下的教學步驟一個一個來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STAR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