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如何獲得邀請函?

oBuy黃金拍檔是新興的「部落客口碑行銷」服務機制,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封測期間只會讓少入部落客加入。您可由下方登記您的email與部落格網址,oBuy黃金拍檔會在寄出下一批邀請函時通知您!

請輸入真實email信箱以及部落格網址以便優先獲得邀請函喔!
什麼是oBuy黃金拍檔?

oBuy黃金拍檔是新興的「部落客口碑行銷」服務機制,透過刊登商品推廣連結,網友們可隨時成為商店最佳的行銷拍檔,只要促成商品購買,即可獲得商家提供的紅利回饋,創造無限大的雙贏契機。

加入oBuy黃金拍檔有什麼好處?
  • 完全免費:服務完全免費,不收取任何費用。
  • 流程簡單:線上註冊流程快速方便,完成後即可直接開始使用oBuy黃金拍檔服務。
  • 紅利回饋:透過商品推薦與分享,促成網友下單交易,即可輕鬆賺取商家提供的推廣回饋紅利。
  • 操作方便:即時線上報表查詢,操作簡單易懂,方便隨時查詢目前的銷售與獲利帳目,讓您更能掌握商品 推廣成效與策略。
 
如何加入oBuy黃金拍檔?
  • 首先您必須是oBuy全買網會員,如果您還不是oBuy會員,請先申請註冊oBuy會員帳號,在填寫完個人資料及同意服務條款後,即是oBuy全買網會員。
  • 在完成會員註冊或是您本身已是oBuy會員,即可申請啟用oBuy黃金拍檔服務,這時您必須進行電子信箱認證。系統會發出一封email認證信至您所指定之信箱。點選信箱中的連結即可完成email認證。已完成信箱認證的會員無須再次認證。
  • 因網路安全考量,申請oBuy超贈點須先完成手機簡訊OTP認證。系統會發一封認證密碼簡訊至您的手機,您僅需要在認證頁面輸入簡訊上的認證碼,即可完成手機簡訊認證。
  • 最後填寫身分證字號,完成輸入後並且同意服務條款即可開始使用oBuy黃金拍檔與超贈點兩項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STAR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