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油塗抹的方式直接影響其效果,色澤均勻、邊緣清晰的指甲給人以美的享受,並可以體現女性的文化素養及品位。

常用顏色甲油的塗法:

  紅色等深色系甲油塗法深色系甲油最好一次塗量不要太多,否則會顯得厚重,不勻。可以塗2-3遍,每遍薄一些,效果會更好。


第一遍:
  1、甲油刷與甲蓋面呈30度左右,刷子不要過分平躺,因為這樣不容易掌握一定壓力,會造成塗得不均勻;
  2、第一筆蘸取的量應稍少一些;
     3
、塗完底油後,蘸取少量甲油先塗指甲前緣內側,甲油不易脫落。
  
 淺色系甲油的塗法粉色等淺色系甲油很容易露出塗抹不均勻的痕跡,在塗第一層時特別注意甲油刷的傾斜角度和蘸取的量,並在第一層甲油未干時盡快塗第二層十分重要。
 
 

第二遍:
  1、甲油刷與甲蓋面形成45度角左右,如傾斜過度會造成顏色深淺不勻;
  2、蘸取數量應稍多;
  3、可以塗第三層,效果會更迷人。
  
 珠光系列甲油塗法珠光系列甲油的珠光質感會帶來美的享受,但容易出現塗得深淺不勻的現象,第一筆應蘸取足夠量的甲油,在未干前盡快塗第二層。
  

第三遍:
  1、珠光甲油易干,在甲油刷上蘸取量應充足,盡早盡快塗好;
  2、甲油刷越傾斜越會造成不均勻的現象,因此刷子應直立使用;
  3、為避免留下塗的痕跡,先塗兩邊,後塗中間;
  4、速度應盡量快。
  
    
漆白色甲油塗法漆白色甲油由於與珠光系相似,都易留下塗抹不均勻的痕跡,因此,第一筆取量比珠光系還要多,甲油刷要盡量直立,給指甲的壓力要恆定,迅速塗抹是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STAR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