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甲速成班-初級班」第二堂課--「指彩貼紙創意用法」
   在進入這堂課之前,必須先準備一些小工具,利用幾項小工具,就能將一張紙甲彩繪DIY貼紙玩出多種彩繪面貌,怎麼玩?就等著妳親自挖掘。

   需要準備的指彩工具如下:
   (1)白色指甲油
   (2)指甲彩繪DIY貼紙
   (3)指甲剪刀
   (4)鑷子
   (5)針筆
   (6)藍蔥指甲油

   準備好以上的工具後,就請您跟著以下圖示一個一個步驟做:
  

  

  

  

  

  

  

  

  

  

  

  

  

  以上的步驟是美甲師利用局部的彩繪貼紙搭配指甲油加強線條感。如果妳有不同花樣的彩繪貼紙,也可以在不同的指甲上使用,更能激發出新的靈感。可以說是既省錢又獨具個人創意的指彩DIY。如果妳所使用的是立體款式的貼紙,那就更簡單了!塗上有色指甲油,愛貼幾個小花、星星貼紙都可以,就算紙上透明指甲油也很好看喔!心動了嗎~?趕快來嘗試看看喔!!


  ﹥﹥指甲彩繪其他課程:
  Step by Step 指甲彩繪8堂課*第一堂「指甲彩繪機操作」
  Step by Step 指甲彩繪8堂課*第三堂「甲片正確貼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STAR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