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大的興趣,莫過於Shopping購物,而大家最先想到的購物天堂,沒錯就是「香港」!!Nails Mall 指甲彩繪 第四站就是帶大家來「香港」,除了了解它是購物天堂外,還有什麼地方是吸引人的地方,快跟上腳步一睹為快吧!!
  

動感無極限香港

  一直想要再去一次香港,因為遺憾于初次去的匆忙。7月初,我聽說香港正在舉辦“新世紀勁買”活動,毫不猶豫地把積攢了一年的假拿了出來。吹拂著鹹濕的海風,我再一次飛去了香港。


  第一站是頭一天晚上途經的加連威老道。如果沒有路標,我幾乎認不得了,白天的街道看上去有點殘舊斑駁,全然沒了入夜的艷麗和性感,但它還是富有節奏感和活力。街道的兩邊佈滿了密密麻麻的出口店和時尚少女服飾店,各有特色,穿梭其中,我被接二連三的驚喜包圍住了。


  比起北京動輒相距好幾十里地的四散的商場,香港的購物區是最集中的。在銅鑼灣的金百利商場,我一眼相中了個白色鏤空的牛仔背包,帶有秀氣和靈動的女人味道,綜合了這一季最時尚的因素:牛仔,白色,蕾絲。最關鍵的,它只有一個!據說金百利中心向來是本地設計師精品集合的勝地,有不少獨一無二的款式。背上包,我望望鏡中的自己,心下暗喜。


  不覺手中已拎滿了購物袋,坐在街邊的一個茶餐廳裏,墻上挂滿了舊香港女人的照片,木製的鏡框,發黃的相片,讓簡單的茶餐廳竟滋生出萬種風情。我點了港式冰咖啡,四下環顧。香港女孩的確會打扮,連茶餐廳的女服務生也有著考究的髮型和精心的裝扮,很耐看。


  沿著榕樹灣的路走,身旁時不時有騎著單車,穿背心、拖鞋的老外經過,身邊的朋友告訴我,很多來港工作的老外選擇居住在南丫島,為的是享受這裡難得的綠色資源和恬靜生活。是呀,隔岸望去的香港島充滿著現代大都會的躁動與浮華,那裏的人們缺少的是內心的祥和與平靜。可是,你又怎知島上的漁民們不羨慕對岸霓虹下的多彩和激情?


  我們繼續走著,窄窄的小徑兩旁是低低矮矮的房子,遍佈著西式餐廳、手工作坊、老式古董店和拉丁風格的小酒吧。我實在不願意放棄這些特色小店,懇求朋友們允許我多逛逛,看著我貪婪的目光,她們也只有同意了。到終於可以坐下來享受美味的時候,我們都餓壞了。芝士蒸龍蝦實在是很美味,我又吃下一個碩大的海螺,伴著海風,太道地了。


  不可不去:


  1、如果只去一個MALL的話,我就去海港城。當然,我最鍾愛的還是像加連威老道和金百利裏的小店這樣的時尚先鋒陣地。


  2、乘上直升機,空中俯看香港,15分鐘的行程,留一絲最興奮的動感體驗!


  不可不嘗:


  1、“許留山”的甜品,尤其是“海底撈椰”和芒果爽,我一天要吃好幾份。


  2、街頭阿巴桑賣的魚丸,鮮鹹香辣又彈牙。


  3、本地酒樓的早茶和夜宵。


  不可不買:


  不用我說也知道,當然是各種名牌的時裝、首飾和化粧品啦!各種瘋狂促銷,你就當心信用卡刷爆吧!


附註:本篇文章轉載於 中國經濟網



  Nails Mall 指甲彩繪 好康報你知~~

  香港政府一站通:這是香港政府的官方網站,讓妳可以快速瀏覽關於香港的資訊。

  香港旅遊發展局網站:網站提供相當多的旅遊資訊,絕對可以讓妳的香港之行,玩的盡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STAR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