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們已經來到倒數第二站,「女人心動的7大私奔目的地」的倒數第二站,Nails Mall 指甲彩繪 要讓妳體驗歐洲風情,擁有高深度的藝術文化、流行時尚的迷人城市「英國倫敦」!!
  

女人心儀的倫敦

  想起倫敦,那個萬里之外的大城市,腦子裏閃過的是一張張不同膚色的臉,來自全世界每個角落的人,將這個城市繪成了一張彩色拼圖。


  倫敦經常會下雨,所以每個出太陽的晴天都會讓所有人臉上出現燦爛的笑容。天氣好的時候我酷愛去逛市場。


  一定看過朱麗亞·羅伯茨和休·格蘭演的電影《諾丁山》吧,諾丁山是倫敦的一個著名時尚街區,在它附近有一個大名鼎鼎的PortobelloMarket,是真正倫敦人去的地方,連前鋒時裝雜誌《ID》裏的許多服裝都寫著fromPortobelloMarket。每到週末,漂亮的倫敦人會聚集在這裡,找最時髦的服裝,現代的和古董的傢具,設計師的小飾品,舊唱片……簡直應有盡有,而且100%Madein London。


  英國菜對我這個來自於美食大國的人來說平淡無味,但在倫敦可以吃到全世界各地的美味佳肴,也算是對本國飲食文化的一點彌補。我偏愛市中心DeanStreet上幾家緊挨著的義大利餐廳,吃完在火爐裏翻烤過的地道比薩餅,再到這條街上同樣是義大利風格的小咖啡館Essence,靠在軟軟的紅沙發上喝一杯全倫敦最濃的熱巧克力。


  倫敦的西區(WestEnd)除了以時裝店、各種很酷的小店和Club遍佈而著名,最吸引人的地方要數它的一座座劇院。既有優秀的皇家劇團上演的老牌音樂劇,也可看到各種最前衛的實驗話劇,使人感嘆倫敦實在是一座名符其實的藝術之都。


  不可不去之盛情推介


  Portobello Market乘地鐵黃線至諾丁山(NottingHillGate)。星期六開放,前衛服裝,手工藝品,新設計師的小店,外加一條古董長街,可以淘出不少東西來點綴房間。


  CamdenMarket乘地鐵黑線至CamdenTown。倫敦最酷的市場之一,嬉皮風格的衣服,唱片店及小飾品商店,還有美食小攤子,每到週末人滿為患。


  Oxford Street牛津街乘地鐵黑線至Tottenham CourtRoad。數以百計的時裝店,兩家高級百貨公司JohnLewis和Selfridges,數不清的咖啡館和各國口味餐廳。


  National Gallery國家畫廊


  乘地鐵黑線至Trafalgar Square。畫廊內收藏各時期不同風格的名畫,要花至少一天時間細細瀏覽,免費開放。


  Tate Modern Gallery塔特現代畫廊


  收藏了培根、達利、畢加索、馬蒂斯、安迪沃霍爾等大師的作品,獨特的外形設計,免費開放,不可不去。


  Hyde Park海德公園


  乘地鐵藍線至Hyde ParkCorner。夏天下午的好去處,在草地上美美地躺上幾分鐘,光滑又長的林蔭道是旱冰一族的天堂。



附註:本篇文章轉載於 中國經濟網



  Nails Mall 指甲彩繪 好康報你知~~

  英國旅遊局:英國旅遊局的官方網站,提供相當豐富的英國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STAR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