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指甲形狀通常體現不同的風格。如果說,橢圓形的指甲給人以職業化的感覺;方形的指甲是個性化的體現,那麼,尖形的指甲則將你的女人味體現得淋漓盡致。擁有修長迷人的手是每位女性都夢寐以求的,可是,手的形狀和膚色在一定意義上還是取決於遺傳。但是,只要在日常生活中養成良好的習慣,擁有一雙迷人的、散發出女性獨有的柔美光彩的雙手是每一位女性都能做到的。

  指甲短小者:最好選用淡色甲油,它能使你的指甲顯得纖長。

  指甲寬扁者:在塗指甲油時,不要將整個指甲塗滿,兩邊留一點空間,這樣能從視覺上使指甲修長迷人。

  手部多皺者:最好是選用鮮豔的色彩,這樣能使他人的視線集中在指甲上,從而忽略了手上的皺紋。

  手部膚色略深者:最好選擇深色甲油,這樣能使手的膚色淡化。

  工作繁忙,無法經常打理指甲者:最佳的選擇是粉淡色的色彩,即使甲油剝落,也不會令你太尷尬。

  在國際知名服裝設計師眼裏,指甲是整體形象中不能缺少的元素,色彩作為紐帶,巧妙地銜接指甲和妝容。它配合妝容,營造和諧魅力,創造完美的整體造型。在選擇指甲油的色彩時,最好能同妝容,特別是唇膏的色彩一致,或是比唇膏色彩稍淡,否則,將會出現弄巧成拙,使指甲色彩與唇膏配合得不倫不類,這無疑是個人形象中的一大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STAR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