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指甲】:每個指甲修飾師都會在指甲表皮上塗一層橄欖油來保護乾燥的皮膚、表皮和指甲。如果你根本來不及去做一次完整的指甲護理,塗上一層油會讓指甲更加滋潤。上甲油也會特別容易均勻。 



【卸甲油】:現在流行帶有亮片的指甲油,雖然好看但是非常難卸。遇到這樣的問題指甲修飾師會將一小片浸透了卸甲液的棉片放在指甲上,靜靜地敷幾分鐘。當它們浸透了卸甲液時,卸掉亮片甲油就容易得多了。


 
【打磨指甲】:如果沒有時間做一次完整的指甲護理,那麼利用坐計程車的時間打磨指甲就是最佳的選擇。它需要的時間很短,而且打磨的程序會讓血液流向表面,使指甲顯出漂亮的粉紅色。即使不塗甲油也一樣充滿健康光澤!



【快速畫甲】:如果你只有5分鐘的指甲護理時間,護甲師建議你在塗上了快乾指甲油後,再噴上快乾噴霧(或是用吹風的冷風檔吹3分鐘),這讓指甲可以更快地乾透,節省時間。


  
【去掉汙點】:塗甲油即使再熟練,也經常會有塗出來或是沒塗上的遺憾。遇到這種情況指甲修飾師通常會在大拇指上蘸上洗甲液,然後輕輕地塗抹沒有塗好的地方。如果你有足夠的時間,那麼可以等指甲油幹了以後,在塗壞的地方再薄薄的蓋上一層。


  
【塗兩層指甲油】:為了塑造出漂亮持久的纖纖玉指,指甲修飾師都會塗上兩層指甲油,這樣會有更好的光澤感,而且比一層甲油更加不易脫落。


  
【去掉老繭】:為了使乾燥的肌膚變得柔軟,指甲修飾師用一種金屬銼來銼掉指甲上的老繭,當然在摩擦 的時候要塗上油。這樣可以防止過度摩擦肌膚受到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STAR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