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上指甲油時最好別讓刷毛沾附過多的指甲油,應在瓶口輕輕拭過,並將刷毛調整平順。
  2.塗指甲油時,通常先從指甲根部中間向前塗一筆,然後再沿著指甲的兩側緣各塗一筆。為讓指甲油持久度增加,也可以在指甲前端先刷上一層,然後再在整個指甲上擦油。

  3.想要令剛剛塗完的甲油快乾,除了動用吹風機,還可將指尖浸入冰水中,加快速度。

  4.保持修甲後亮麗效果的最佳方法就是每隔一天薄薄地為指甲穿上一層護理甲油的“外衣”。

  5.對付墨漬和煙漬,可以用小片檸檬輕揉擦,嚴重的話,就得用小刷子了。

  6.為指甲做調理工作。由於正常的指甲上覆有一層可防止脫水或開裂的自然油膜,因此在為指甲補充營養之前,應該先用洗甲水洗去這層油膜。然後用溫水洗淨指甲,在指甲上抹上杏仁油或是摻上幾滴維他命E油的凡士林進行護理,可以將兩手分別插入塑膠袋中,外面裹上透明膠帶,密封15分鐘左右即可。

  7.定期用磨砂膏打磨手指周圍皮膚,可是的手指更加柔軟細膩。

  8.要想擁有更修長的美甲,上甲油的時候可以巧妙地利用視覺原理,在指甲兩邊留下細長的空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YOSTAR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