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油塗抹的方式直接影響其效果,色澤均勻、邊緣清晰的指甲給人以美的享受,並可以體現女性的文化素養及品位。

常用顏色甲油的塗法:

  紅色等深色系甲油塗法深色系甲油最好一次塗量不要太多,否則會顯得厚重,不勻。可以塗2-3遍,每遍薄一些,效果會更好。


第一遍:
  1、甲油刷與甲蓋面呈30度左右,刷子不要過分平躺,因為這樣不容易掌握一定壓力,會造成塗得不均勻;
  2、第一筆蘸取的量應稍少一些;
     3
、塗完底油後,蘸取少量甲油先塗指甲前緣內側,甲油不易脫落。

TOKYOSTAR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內容物:

  透明凝膠 0.5oz

  延甲透明凝膠 0.5oz

  延甲超白凝膠 0.5oz

  延甲嫩粉紅凝膠0.5oz

  色凝膠0.25oz 2罐

  超效密封劑 0.5oz

  甲前護理噴劑4oz

  特效清潔液

  5秒指甲膠水6g &4g

  凝膠專用筆刷 1隻.

  六角清潔棉1包.

 

 

 

 

 

 

 

TOKYOSTAR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有了它~ 讓你輕松地成為彩繪創意高手! 
 
材料:

 

 

3D彩繪貼紙 指甲油 指甲彩繪油 透明亮油 尖嘴鑷子 鑽飾……

 

 

 

 

TOKYOSTAR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嘗試過用“手”來傳情嗎?你可知女人的指甲,其實會在你不自覺當中,為你傳達出蠱惑人的情意。在那象征流行語言的魅惑色澤,環繞於指間時,它也開創了屬於女人的新世紀活力。

  潤澤指甲油
  加入海藻精華的潤澤指甲油,將海洋與大地的元素相結合,以“自然”、“女性”、“未來”三種意象,完美地構成36種繽紛的豐富色系,讓色彩為女性傳達出不同個性的美感,流露女人深處的智慧與美麗。(植春秀)

  冰沙指甲油
  四款細致、清新的色系,運用繞射效果的色素粒子,可散發出微亮的虹光質感,使指甲能輕易營造出原創、多變且相互影響的獨特效果,讓雙手長時間地顯現圓滑誘人的驚豔光芒。(Chanel)

  閃亮指甲油
  此款指甲油以專利的定光技術,能在指甲的表面形成一層均勻的保護膜,它不僅具有快乾的特性,且乳狀的質地,也可使色澤更加地亮麗鮮明,讓雙手挑躍出動人且閃亮的迷情色彩。(Lancome)

TOKYOSTAR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上指甲油時最好別讓刷毛沾附過多的指甲油,應在瓶口輕輕拭過,並將刷毛調整平順。
  2.塗指甲油時,通常先從指甲根部中間向前塗一筆,然後再沿著指甲的兩側緣各塗一筆。為讓指甲油持久度增加,也可以在指甲前端先刷上一層,然後再在整個指甲上擦油。

  3.想要令剛剛塗完的甲油快乾,除了動用吹風機,還可將指尖浸入冰水中,加快速度。

  4.保持修甲後亮麗效果的最佳方法就是每隔一天薄薄地為指甲穿上一層護理甲油的“外衣”。

  5.對付墨漬和煙漬,可以用小片檸檬輕揉擦,嚴重的話,就得用小刷子了。

  6.為指甲做調理工作。由於正常的指甲上覆有一層可防止脫水或開裂的自然油膜,因此在為指甲補充營養之前,應該先用洗甲水洗去這層油膜。然後用溫水洗淨指甲,在指甲上抹上杏仁油或是摻上幾滴維他命E油的凡士林進行護理,可以將兩手分別插入塑膠袋中,外面裹上透明膠帶,密封15分鐘左右即可。

TOKYOSTAR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護指甲】:每個指甲修飾師都會在指甲表皮上塗一層橄欖油來保護乾燥的皮膚、表皮和指甲。如果你根本來不及去做一次完整的指甲護理,塗上一層油會讓指甲更加滋潤。上甲油也會特別容易均勻。 



【卸甲油】:現在流行帶有亮片的指甲油,雖然好看但是非常難卸。遇到這樣的問題指甲修飾師會將一小片浸透了卸甲液的棉片放在指甲上,靜靜地敷幾分鐘。當它們浸透了卸甲液時,卸掉亮片甲油就容易得多了。


 
【打磨指甲】:如果沒有時間做一次完整的指甲護理,那麼利用坐計程車的時間打磨指甲就是最佳的選擇。它需要的時間很短,而且打磨的程序會讓血液流向表面,使指甲顯出漂亮的粉紅色。即使不塗甲油也一樣充滿健康光澤!

TOKYOSTAR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同的指甲形狀通常體現不同的風格。如果說,橢圓形的指甲給人以職業化的感覺;方形的指甲是個性化的體現,那麼,尖形的指甲則將你的女人味體現得淋漓盡致。擁有修長迷人的手是每位女性都夢寐以求的,可是,手的形狀和膚色在一定意義上還是取決於遺傳。但是,只要在日常生活中養成良好的習慣,擁有一雙迷人的、散發出女性獨有的柔美光彩的雙手是每一位女性都能做到的。

  指甲短小者:最好選用淡色甲油,它能使你的指甲顯得纖長。

  指甲寬扁者:在塗指甲油時,不要將整個指甲塗滿,兩邊留一點空間,這樣能從視覺上使指甲修長迷人。

  手部多皺者:最好是選用鮮豔的色彩,這樣能使他人的視線集中在指甲上,從而忽略了手上的皺紋。

  手部膚色略深者:最好選擇深色甲油,這樣能使手的膚色淡化。

TOKYOSTAR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內容物:

   1.手提箱

   2.水晶指甲上層亮光凝膠增強液

   3.消毒噴液

   4.指緣軟化劑

   5.甲面清潔液

   6.固定劑

   7.上層光療亮光 (第三劑)

   8.甲片膠粉紅款

   9.指緣油15ml  

TOKYOSTAR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分為入門組&進階組



TOKYOSTAR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順序由左至右
 

色卡為




TOKYOSTAR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